close

昨天用SKYPE
明明只是傳照片
結果到最後說了一堆
哈...
聊了2個小時
再學校就說了一堆
回到家繼續聊
我會詞窮ㄝ
哈哈
最後我們都聊到肚子餓
我還想吃土司ㄝ
還有那個蘿蔔糕
最後我想吃米粉
討厭
沒事幹嘛肚子餓阿

說到運動會
我們要去九份ㄝ
恩....
我就跟老母說
我一定顧吃
然後很趕的拍照
走路這事呢
我們一直都很懶
所以我說
我們都是屬於定點旅遊型的
不宜走太多路
哈哈....

今天我真的很><
媽呀....我竟然沒帶到市場的作業
明明有拉到硬碟裡
竟然沒有
噢....我們那個沒有成績ㄝ
好煩阿
都是我><
我腦袋有大洞阿
還是硬碟有洞
東西會莫名不見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