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有歐冠杯ㄝ
哈哈
我的Real Madrid 的比賽有直播ㄝ
真棒
這次是作客跟尤文圖斯
本來想說會贏
誰叫前一場的聯賽是馬德里德比
然後那個尤文圖斯又傷兵一堆
哈...
結果ㄝ
我們1:2輸球
噢.....我只能說fucking
看完我又繼續回去睡

早上突然想吃鮪魚
噢....應該是昨天就想吃嘞
所以我買個什麼鮪魚沙拉堡
反正就心想來潮想吃

什麼廣設的畢展的籌備會
噢...就選出那個總幹事呀
呵呵
我忽然覺得很好笑
來說個英文
really.....

中午大家想吃的東西
竟然被個牛肉湯麵否決掉
就是一句話心想來潮阿
每次也這句話:P
哈哈

下午就開網路ㄝ
真棒
要找資料
當然就是用flickr阿
照片真棒
用那個7天有趣的照片

我還說要下好離手
不然真的會後悔
找了該交的作業
也順便看網誌可以放的圖


去醫院
真的可以看到人生百態ㄝ
今天看到一個小寶寶
她只有2個月大ㄝ
要復健
好像是說她出生的時候有弄到脖子
真的覺得很...
這麼小的小孩ㄝ
竟然會這樣
很多事情真的很讓人意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