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能說霉星高照
老母 今天的必備
噢....
早上剛買的新書
還沒看完
就被沒收嘞
然後那個襪子
噢....黑的
來個警告
能說什麼
時運不佳阿
該去拜拜嘞

只考數學
考完還來個自習課阿
反正....就是不給回家

中午買午餐
賣棒棒的那個女的很好笑
有人跟他說姐姐快一點
噢....我整個快笑死嘞
還穿膝上襪ㄝ
很流行嗎
是說她很流行嗎...
姐姐阿
我只想說
拜託...不要嗲聲嗲氣的跟我說話
然後請動作快一點阿..

下午邊做作業邊聊天
阿朱 忽然說
媽媽不看日劇,姐姐很白痴,-兒子不會割紙
噢....什麼阿
笑死我嘞

去到餐盒
整個就是很不計形象
在操場上
風一吹
就把餐盒吹走
害我在那邊撿餐盒
受夠嘞
為什麼每次到餐盒都很奇怪
下雨被淋濕
下雨不撐傘,亂丟雨傘
被垃圾筒打到手
反正從2年級開始都很奇怪
==""
總有個正常的一天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