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普通....
真的....沒發生什麼事
中午又沒怎樣
一切就沒事
反正昨天的經歷告訴我
中午不可以吃稀飯
很容易餓
餓了還會感染
害我餓到快瘋掉
然後阿
還不能吃薯條之類的點心
會更餓
餓到會殺人阿

哎呀
難道我詞窮嘞

下午
來個美術史
恩....還不錯
好久沒上歷史ㄝ
是 阿得 的課
看一些畫
都畫的很好
聖畫...
新作業
唉...還是我不喜歡的課

最近我又想開個網誌
用myspace的
忽然對它很有興趣
可是....它是英文的
就只能慢慢用啦
我來個純洋化的網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