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換座位ㄝ
哈...大概抽4次
一切就是充滿笑點
這次我做窗戶旁邊
唉呀....一個人也有機會把自己的位子塞爆
我說呢
我終於脫離苦海呀
不用叫 哈士奇 起床
哈.....真棒

天氣還是陰陰的
噢....什麼鬼天氣阿
還有點涼涼的
要下不下的
晴天快出現嘞

我期待的Champions Leauue
噢XD
還直播 Real Madrid 的比賽ㄝ
噢.....期待呀
他們還滿早比ㄝ
不錯....搞不好我看完比賽就睡死嘞
那個Man Utd 不知道還有沒有精神看
哈哈...
老實說
我不小心記錯嘞
我ㄧ直認為今天沒有比賽看
當成今天是星期一
媽呀....
好險我突然想到
不然沒看到 Real Madrid 會哭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