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不用上學
我能說什麼呢
哈.....XD
這次颱風感覺很強ㄝ
星期六我走回家的時後咧
我都覺得都快吹走嘞
風有點大走的有點不穩
待在家裡其實有點無聊
我能幹嘛
跟史密斯一樣阿
睡覺
哈哈... 
本來想說可以看皇馬比賽
結果昨天就比完嘞
噢....
難得我精神超好ㄝ
應超要看的都看完嘞
噢....幹嘛大家都再同一天比賽阿
不知道怎樣
怎麼音樂都跑很慢
我唯一的樂趣ㄝ

有發現很多歌
真棒...
又是個團
不對之前就知道嘞
只是沒認真聽
最近聽還不錯

哎呀....我終於換歌嘞
那個 no love 放很久嘞
我終於換歌嘞
不過...我還是喜歡它
它還沒被聽膩
乾脆的網誌不要轉成美食
轉成其他的
但....還沒想到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