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用myspace
我已經愛上它嘞
好玩阿....

昨天逛街
噢.....我好愛那件窄管褲攸
它好看到不行
我媽買的
真棒...
哈....我還想買衣服ㄝ
改天再去看看
我大概又有想買的款嘞
不過這個半天逛
就大失血阿.....
好像每個都在呼喚你~~把我帶回家八
哈哈

回家還是一樣走回家
跟 承毅 小恩一起走回家
唉...他們要搬去台中嘞
好怪攸
我們從小就玩在一起
一直都住的很近
忽然這樣
真的很.....
不知道下次在見面是什麼時候的事

我最近在看TOPSHOP跟ZARA的東西
他們的東西都不錯
可惜台灣沒他們的櫃
不過...可以參考他們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