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7/4
阿朱 的生日ㄝ
所以就去唱歌呀
還加上 滾滾
哈哈....可愛的名子
就3個人
哈士奇 是很想來
不過....上課也很重要呀

照例
就來個3個願望

第1
      變胖可以捐血
噢....
說道妳心裡咧
這個嘛
幫你找個專業的營養師
那就我御用的那個好咧
(我什麼時候有御用的啊)
她高級的咧

第2
      漂白嗎
說變白就變白啊
這太困難咧
需要時間啊
噢....我想到一個不錯的方法
讓你瞬間有白的效果
先把 老母 變黑
要變超黑超黑
然後再來個對比
雖然比上不足
但比下有餘
很不錯的建議厚....

第3
給你來個高級的
 環日旅遊100天
你愛去哪就去哪
還有專屬的導遊
請自行挑選啊
形成一律是皇家級的高規格待遇
一切費用無上限
你想用走的去也可以
用游得去更棒
這樣很涼的說
費用的部分你不擔心
這個啊
老母 會出
你兒子ㄝ
當然你出啊
你是想說我比較有錢是八
唉呀....不行
我還要發50個傭人的薪水ㄝ
我的行程排滿滿的
沒空啊


最後.....
你當我是神燈精靈啊
有3個願望

我們都17嘞
好快好快
沒有18呀
我就不相信路上隨邊抓10個
沒有人是沒有18的

我怕你會哭3天3夜ㄝ




最後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你看
日文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