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噢!下午跟 老母 在市區
隨便逛逛呀
買個飲料
你回饋我的方式
就是ck的戒指
給我
嗯....很不錯的主意ㄝ

去了諾貝爾
就2個無聊
看個心測的書
這書嘛
有些在網路就測過嘞
有些題目還滿無言的
奇奇怪怪呀
發現
我們測出來有些都相同ㄝ
討厭....
有些心態上是一樣的
搞不懂
魔羯跟射手
竟然有一樣
你不愧是突變的阿
又說到
射手座會打小孩
唉呀....
我是這總人嗎
善良第1的是我ㄝ
怎麼會咧
我們真的很厲害
竟然可以把它看完
有的結果超白癡的
選項都無言咧
結果不用說也白
噢....這本奇怪有點無趣有一點笑點的書

還發現有靈性彩油的書ㄝ
因為有寫vicky
看起來好像是我們用的那種
噢...
我忘了我是幾號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