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下午
我跟我妹很無聊
就說去台茂嘛
想說看看書呀

但去之前
先去吃個多拿茲
噢....吃了一個波提還好
但又吃個什麼草莓果芙
媽呀...可以跟那個很甜的巧克力鬆餅有的比
有種越吃越膩的感覺

這次我聰明
我穿帆布鞋ㄝ
但我又想穿包鞋
所以就放在包包裡
反正帆布鞋耐穿嘛

我妹就忽然說什麼顧家
噢....明明是想動搖我的心嘛
還說她一個人很可憐
哪有阿
可以體會當鄉下人的樂趣阿
可以完成一個計畫
不當宅女一星期
噢....超棒的說
真佩服我竟然想得到ㄝ

到了金石堂
我真的....
不想看書嘞
最後我終於肯定
ps ilove you 這本書
真的是喬吉娜的姐妹寫的ㄝ
我研究了好久
我看作者寫說感謝誰誰誰之類
加上它姓艾亨
總理的女兒當然跟他姓阿
哪有剛好又有姐妹又叫喬吉娜
還有感謝的人又寫個nicky
一切也太剛好了八
之前是有聽說
只是不確定而已
現在是ㄝ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
說艾亨總理
很支持同志婚姻合法
但有個部長就說
現在是不會同意的
什麼阿...
如果是你這樣
你會怎麼想咧
雖然目前愛爾蘭沒有合法
但Mark現在跟Kevin很幸福ㄝ
大家都很支持他
沒錯...

我跟妹就坐在一邊呀
有個女的
竟然踩我腳
還是黑色包鞋
我咧
超討厭別人踩我鞋
連說聲對不起都不會啊
我只說說聲靠而已
踩到就算嘞
對不起這3個說不出來啊
我妹說她的表情很....
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我沒看到
還跟她男朋友說要吃什麼冰淇淋
就那種一切都沒發生一樣
唉呀....我心想
我就告訴你什麼叫吃冰淇淋
拿個10幾桶溶化的冰淇淋倒在你身上
看你還想吃嗎

後來走走
隨便逛逛
噢....在B1
那個可以打球的地方
走著走著...
噢!有件紅色的球衣
是它
西班牙的歐國杯球衣
冠軍ㄝ
還有liverpool的包ㄝ
真太吸引我嘞
足球...
噢....

回家又去買個東西吃
邊走邊吃

最後結束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