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84aeac443428c65cea600tj1.jpg











什麼! 阿朱 跟 老母 竟然出公差呀
唉呀!去了4節課ㄝ
討厭:P
只剩我跟 哈士奇 ㄝ
難過><
竟然拋下我2個人

體育課呀
我竟然跟 哈士奇 跑了一圈操場
唉呀!我好久沒那麼認真嘞

後來就一直練發球
噢!我的手打到好痛喔
都紅了一片
現在摸還有點痛痛的
最後實在....
不想打了
所以我就開始玩
哈! 老母 還打給我
叫我們去買奶茶
喔!無情:P

英文課
在看電影
叫什麼呢?
哈哈
我忘了
反正裡面的狗都超可愛的ㄝ
哈哈

噢!我不想打了
我要去看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裡面的Gaspard Ulliel有夠可愛的
雖然他說的法文
我根本不懂
但無所謂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