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vjdic.gif

































這個禮拜六是這學期的第一次上課
我通常都會睡晚一點
哈!多睡一點嘛

早上一到教室呀
我都還沒坐下來
老母 就說要去萊爾富
嗯!當然是要去阿
不然多無聊阿
她今天很早來ㄝ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可憐啊
結果
下去啊
我要遇到可麗餅
噢!又被 老母 虧 ><
是怎樣
連早上都要被笑呀
反正我能說什麼呢.........
去逛萊爾富阿
我買了巧克力牛奶
我們只能逛一下

回去後
哈士奇 還沒來呀
唉呀!打給她好嘞
她八成是忘嘞:P

中午去買了烤肉飯
噢!我的飯竟然有點不熟
什麼!!
好險只有一些不熟而已
午休呀
我沒睡
就在吃飯
邊聽音樂邊做作業:)
悠閒的時光一下就過去嘞

下午第二節課
本來是個好好的體育課
阿得 讓我們出去ㄝ
喔!好棒攸
不用一直坐在教室裡ㄝ
結果悠閒了半節課
基於某些原因就回去嘞
(不是我們的問題 是學校的......)

後來我啊
中午沒睡
下午都快睡著嘞:P
噢!有整理了一些丙檢需要的東西
沒辦法呀
禮拜一要考試ㄝ><

下課阿
想去買請假簿
因為丙檢是禮拜一考
所以可以請公假
老師真好
可以請一整天ㄝ
但是
請假簿這東西
我哪有阿
我跟阿朱 老母 3個人共用ㄝ
哈!沒辦法要去買了
結果呢
沒開
什麼!害我們白跑了一趟><
後來阿
我們去找小羚羚
嗯!找她放學後去吃拉麵

後來回去我們很瘋的回去
喔!也是有正常的時候
不過阿......很少
結果我又被虧嘞
><搞什麼阿
唉呀.....不想說嘞><

下課後
先去美術社買東西
嗯!買的東西超多的說:P
阿朱 我 哈士奇 小羚羚 4個人邊走邊玩的去市區
走到一半阿
就忽然聽到蹦的一聲
結果我的直覺是 靠:P
是有一輛機車經過
不知道是怎樣
車上的兩個人罵了 靠腰
唉呀!我跟 阿朱 說 他們說到我的心深處嘞
哈哈 其實 阿朱 是忍住不說的

拉麵阿
真的很好吃呀XD
下次還要去攸
在街上呀
我一直被美食吸引
嗯!但錢花完嘞
也吃不下
所以就跟我無緣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