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66b.jpg



























今天放假ㄝ
哈哈
可以睡到翻
可以晚睡
還可以晚起
我愛這種日子:)
我啊
當然是睡到中午啊
:P
這種放假的日子
可不是天天都有的
:)
我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不過呢
我的心情呀
又回到以前的狀態ㄝ
唉呀!終於脫離奇怪心情的生活
每次都這樣
我還真不了ㄝ
哈:D

其實今天是沒有要新增的
只是
我啊
有點無聊
所以才打的
哈哈:P
不然你以為我幹嘛那麼閒
天天新增啊
通常是會啦
因為我無聊阿
不過我又發現
我天天新增比寫週記還勤快ㄝ

週記目前阿
只寫標題ㄝ

我還敢說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