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14b.jpg













哈!明天放假ㄝ
難得難得
可以休息一天ㄝ
噢!最近的天氣
有點冷ㄝ
剛好
不用出門
可以一整天都很溫暖:)

說到今天冷
哈士奇 今天竟然買冰
噢!我也想吃
雖然有點冷
但是美食當前
誰管天氣阿
但.....
只有我不能吃
噢!><
我只能認命嘞:P

今天我們就在玩紅外線
嗯!好玩ㄝ
我在傳 阿朱 的照片
哈哈
是偷拍的攸
老母 的手機找不到紅外線的洞
(根本不是洞嘛!)
哈:D
但有紅外線的裝置ㄝ
難道它不愛你嘞:P
你還傳了個簡訊給我
喔!
我有反應
你就說 反應幹嘛那麼大
沒有反應
就說 那就是默認嘞

ㄜ.......
那我要怎樣啊
講來講去還不是差不多的台詞
唉呀!
我竟然會被一樣又老套的台詞打敗
我是國王ㄝ
竟然會對我這樣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