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jpg





















昨天呀
玩的超開心的說
哈哈XD

早上阿
哈士奇 就來接我 老母 跟 阿朱
去她家玩
哈哈
我們坐公車的時候
當然是一直講不停呀
說真的
我很久沒去大溪玩嘞
到嘞 哈士奇 家呀
我們就開始吃早餐
4個人邊吃早餐邊玩
後來阿
我們就開始看影片
看KAT-TUN
恩!一直看到一些好笑的
快笑死的
哈哈

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就......
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以在心裡知道就好

後來我們就去大溪老街玩
雖然是下著雨
不過我們還是很瘋的說
本來呀
哈士奇 要帶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但是沒開.....
所以我們就在吃小吃
恩!還不吃呀
最後我呀發現嘞一個東西
一個可愛的招牌
它好像是賣甜的東西
它寫 HONEY 跟 BABY
我就跟 老母 說
你看哪裡有 HONEY BABY
我忽然覺得很好笑
哈!那時候只有我們2個人
我就跟她說 ㄝ你的HONEY咧
什麼!她竟然還可以跟我亂扯
唉呀!她受到我的影響嘞
跟我亂扯


後來我們就去拍照
我跟 老母 走在後面
我們就在樓梯上呀
我就故意跟她說 小姐你一個人呀
她說什麼呢
恩!我忘嘞
反正不是重點:P
接著就聽到有人罵髒話(別人攸)
我就說 你看我們英國人都不罵的
因為我們都是假惺惺的
哈!老母 她就一直笑
噢!我說這話沒什麼意思拉
只是好玩

好八
就開始拍照
我們都是邊玩邊拍
超瘋的
最後我們要去等車呀
結果我說 我的眼鏡呢
噢!它不見嘞
後來我們就跑回去找
最後是 哈士奇 幫我找到的
:)
回去 哈士奇 家拿東西
但 老母 回去會太晚
所以我們4個就座車去市區
恩!司機人還不錯
不用跳錶的
一人大概是5o幾
當然我們在車上一直在玩
唉呀!真是丟臉呀
還虧我
唉呀!真是沒臉呀
下車後
阿朱 要去剪頭毛
老母 要回家嘞
所以剩下3個人
我們等了很久
結果剪的時候
很快
去廁所的時間
一下就結束嘞
那時阿
我們開始玩 honey 的遊戲
哈!哎呀!我要跟 老母 啊
討厭!你又不愛我
哈哈
接著我們去買雞排嘞
哈士奇走嘞
我 跟 阿朱 在等車
我就在吃雞排

後來我的車來嘞
回到家已經8點嘞
恩!還玩了電腦
雖然有點累
玩到12點

XD
今天真的很開心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