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3.jpg                               













今天呀
跟我妹去看電影
看移動世界
電影片變成290嘞
恩!電影劇情普通
特效不錯
主角還不錯看
我跟我妹都很喜歡
我說的是主角
哈哈
雖然沒有我的Gaspard(未婚妻的漫長的等待)可愛+帥
:P
哈哈
一開始我妹問我要看什麼電影
我說 最後的一天
她說 是Gaspard演的八上映嘞厚
我說 早就上映嘞
      在2004年的時候
      哈哈:P
      隨便亂扯的

好啦!
我真愛脫離主題
:)
要是我也可以跟主角一樣可以移動
唉呀!我想去哪就去哪

可是
我才不要被人追殺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