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46gds.jpg






















哈哈
我幫我表弟取了個綽號
叫 老黃
恩!
這是有原因的
其實一開始不是 老黃
是 老頭
好啦
我說
就是 我 跟他在壁爐那邊阿
他就說  他是老師
我就說  為什麼?
他說他會生火
(根本是隨便點火,只是小火  我也會阿
 只不過不能燒很久而已)
我說  是喔!
       既然你是老師
       那你應該比我大阿
他說  我3.40歲
我說  什麼!比我老ㄝ
        (其實只能算中年啦)
       應該叫 老頭 才對阿
(我故意說很老)
哈哈:P
後來呀
我就改成 老黃
稍稍好聽一點
其實也差不多啦

結果我跟我妹每天都這麼叫他
XD
後來有一次我叫他的時候
剛好有2個舅舅也在那
我說 老黃 舅媽叫你
結果 小舅舅 就說 這裡有3個姓黃的
                     你叫誰啊
我說 不是叫你啦
當然 老黃 有回我啊
哈哈

還有一個更小的表弟
我說 你乾脆叫小黃算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