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rmjqe.jpg






















哈!我回來嘞
今天是星期天
還有幾天的假期
可是
我回來也代表快開學嘞><
噢!很懶阿
真想每天過悠閒的生活:)

回去啊
我真的是當個 鄉下人 ㄝ
的確沒碰到電腦
哈哈
在桃園這總是哪會發生阿
我第一天回去
還夢到我在玩電腦
我妹也是

不過
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啦
我住在二舅家
恩新家ㄝ
大致上都弄好嘞
很剩一些細部的部份
很漂亮ㄝXD
他們家有壁爐ㄝ
每天都跟我妹 還有表弟 3個人
坐在那生火
(根本不會生火:P)
超棒的
家有一點南歐的感覺(牆壁的關係)
噢!我超愛

舅舅 跟 舅媽
每天都很辛苦的說
趕快把家弄好

當然我過的超好的
每天都 吃 玩 聊天
當然有幫忙拉
反正
簡直就是在 享受 嘛XD

至於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啊
明天再打
因為
一句話
懶阿
(很多ㄝ,一天打一點就好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