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哎呀!
又要做志工嘞
雖然有點懶
但是
還是要做
沒辦法嘛
是作業的一部份
要打成績
所以....
只好去嘞
我們是去圖書館
厚!還是圖書館阿
誰叫沒地方可以去
恩!
是去市區的那家
比文化中心的大
我們要當4小時的志工
雖然只有4小時
但是...
做到後來只覺得
什麼時候才結束阿
覺得時間過的好慢阿
所以有偷懶一下
當然還是有認真的時候啦
我跟 控肉 一直在一起玩
哈哈
邊看書邊聽音樂
(一下子拉)
排書的時候
還要照張相
:D
哈哈
後來到最後
我們全部的人都坐在地上
因為 累阿
後來我還睡著嘞
:P
我太累嘞阿
後來我醒來後
只剩下我 控肉 跟 鬼鬼
我們3個就開始聊天
哈哈
最後我還是有認真啦
放了幾本書
我們要做到1點
最後
終於結束嘞
開心:D
午餐
喔!我肚子好餓
現在是1點多嘞
我們先去喝飲料
去哈士奇打工的店
我喝嘞水果茶
還不錯喝的說
是哈士奇請的
謝謝啦:D
接著就去吃午餐
我跟 控肉 一起吃
我們吃海鮮焗飯
還有加上穌皮濃湯
恩!還不錯吃ㄝ
吃飯的時候
一樣
笑點很多
:D
邊笑邊吃
後來阿
哈士奇要去買衣服
恩!接著我們又分開嘞
跟 鬼鬼 還有 大師
我們就去買衣服
那裏的衣服還不錯看ㄝ
當然
我們後來又分開嘞
我跟 控肉 去買梳子
因為我的梳子阿
它斷了7.8根左右的牙齒
可憐的它:P
結果走到一半的時候
控肉 發現她的包包在 哈士奇 哪裡
所以就打給她啦
然後我們就在諾貝爾碰面
恩!
我買了梳子
跟原本的一樣
因為它很可愛嘛
控肉 也買了東西
後來 哈士奇來嘞
我們又碰到嘞 大師 跟 鬼鬼
哈哈
相聚的時刻
:P

但後來我們也差不多要散嘞
哈士奇要去打工
我呢
車要來嘞
所以
只剩她們3個
所以囉
我跟她們說 掰掰
公車
當然我還是睡著嘞
很累阿
不過
我沒有差點睡過站
下車的時候
忽然變冷了ㄝ
(什麼!
我不想過那種冷的要命的日子)
是不會太冷啦
後來我又想到
我沒買筆記本
喔!每天都寫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才想買
結果忘嘞:P
下次再買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