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打文章
因為沒時間啦
所以今天補
昨天去跨年了ㄝ
雖然今天要上課
不過嘞
我的心都有點晃了
根本就在想 跨年 的事
喔!太開心嘞:D
是阿!Happy
好八
就從放學開始說
放學的時候阿
我跟 丸子夫人 走去桃園市
雖然說是邊走邊玩
可是
還是 好冷 > <
喔!快受夠嘞:P

我們除了背書包
又拿了一大袋的衣服
厚!光看就知道
又是不想回家的學生
喔!不是
是又有要出去玩的學生
:P
當然嘞
我們先去統領的廁所換衣服
恩!接著先跟 控肉 會合
我們3個就先去吃東西
吃什麼嘞?
吃麥當勞的兒童餐
恩!好吃ㄝ
(我們就像個小孩:P)
什麼!喔!還有玩具
好八
唱歌
恩!我們一開始去是7個人
後來阿!哈士奇才過來跟我們一起high
唉呀!要打工ㄝ
真辛苦:P
當然我們還算滿high
結果我要說
我一直都聽英文的
結果是
中文歌唱的比較好
什麼!我該說什麼呢:D
好八 回到唱歌
我們都沒有18
所以只能唱到11點半
唉呀!
這是規定也只能這樣嘞!

我想到嘞
明年的跨年
我就已經18嘞
喔!(嗚.....只有我一個人)
好笑的事
真的很好笑
就唱歌不是有基本消費
我們就大概是700多
結果我們都以為是每個人要700多
想說怎麼那麼貴嘞
厚!我們真的是丟臉到不行
而且很多服務生一直進來
根本就是我們太......呆嘞:P
我們就一直跟服務生說對不起
喔!真是太好笑嘞
如果又照我平常說的
請原諒我
喔!那個爆笑:D
好八
最後結束的歌
是......那個當紅的歌
就是......背叛
喔!大家一起合唱
喔!安可 安可
我們唱的太棒嘞:D
可以去參加比賽嘞
也許八
我們要分手嘞
是誰要分手阿?
是我們要分開嘞
我跟 丸子夫人 還有 我妹 一起走
其他人要去看電影
那時候還沒到12點
大概是剩下15分鐘左右
ㄜ!應該八
我們3個人就在街頭遊蕩
喔!不是啦
是等倒數
在麥當勞門口前面
那裡有一小群人
我們又開始玩了
接著就開始拍影片嘞
雖然說很好玩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是......
還幫我亂配音
我.....?
是怎樣......?
兩個聯合起來虧我
喔!還玩的很開心嘛!
廢話!幫我配音ㄝ
還想解散我的王國
厚!我該說什麼呢?
那時候
有些人都在看著我們
他們應該都覺得我們很好笑八
噢!應該只覺得我好笑
沒錯!沒錯
連路人都覺得我好笑:P
我跟 丸子夫人
還在唱聖歌
自己唱到很開心ㄝ:D
真的是.....:D
那時候我們是邊倒數邊玩邊拍片

雖然我很想做好笑的事

人有點多
所以就....沒有
最後
我媽來載我們
丸子夫人 她爸來載她

我都不覺得冷ㄝ
玩的太HIGH嘞

結果我大概一躺下去
沒幾分鐘就睡著嘞:P
還想去外面流浪ㄝ
哈:P
結果
我又作夢
我就夢一些好笑的
我說的 奇怪的
裡面還是我們3個人
(什麼!現實生活還鬧不夠阿)
反正就是我們在玩
然後又亂幫我配音之類的
喔!今年也玩的很開心呦
下次 老母 也要一起來啦
大家還要在一起high
(恩!平常都常在high阿)
因為是跨年
所以要
更high 更high
最後
我要說的是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