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淡水拍照
為了交作業才去拍的說:D
當然還有玩囉
(怎麼可能沒有玩呢!:D)
有很多的人去啦
當然還有攜家帶眷的
恩 有13個人
還滿多人

我呢
早上先跟 丁丁魔王 約好
我們一起坐車去台北車站
跟其他人碰面
在車上阿
我們兩個就開始聊天
之後了
她餵我吃了蛋餅
雖然很不想
(因為很可怕:P)
但是 還是 只好就....
(結果你知道的 恐怖
唉 新聞馬上就會說
有一名學生在巴士上
吃蛋餅被噎死嘞:P)
好八
接著會合後呢
有個超爆笑的消息
就是阿 丁丁老爸
(這個大家都知道是誰拉)
他被一個男生搭訕
厚 那個男的時候是.....
連男的女的都分布清楚
實在是.....
快挖個洞躲起來八
厚 真受不了你ㄝ

後來呢
我們太早去嘞
就到處晃了一下
就決定要去紅毛城
就走路去囉
恩 路上有很多的咖啡廳
看起來很漂亮ㄝ
我很愛喔
我跟 丁丁魔王 一直在看那些店
後來當然我又是邊走邊玩
(拜託!那有一次不是邊走邊玩的阿)
後來我們在一家冰淇淋店的邊邊拍照
那裏有一隻乳牛
(當然是假的啦)
我們就拍了一下
結果阿 那個 丁丁魔王
把紅茶噴到我的手上
喔 害我慘叫了一聲
真丟臉阿
(你還知道丟臉阿)
接著到了
我們又開始照相嘞
拍了很多照片
除了拍別人
自己也要被別人拍
拍到我說
顏面神經會失調
手會殘廢
(笑到僵了,手要擺姿勢)
不過呢
越拍越好玩:D

午餐時間
我們去 小畢的故事
它是一家懷舊的餐館
很可愛ㄝ
我們在教室裡吃飯
哈哈
當然吃飯之前呢
還是要 拍照
(本來已經懶嘞! 但精神又來嘞)
我們就當學生
當老師
還戴了帽子:P
(可愛又很搞笑的照片)
我們還戴了 斗笠
我犧牲了形象
(早就沒形象嘞:P)
戴上去
學自由女神把手舉高 , 拿著書
當然還有 斗笠
真的是白痴到了極點
她們一直拍我
我會不好意思啦
(怎麼可能? 你也知道不好意思阿!)
當然我們大家都輪流戴 斗笠
我都說那是 村姑照
哈哈哈
超爆笑的說:P
接著要離開的時候呢
我的腳踢到了椅子
(怎麼那麼 蠢 啊!)
我又慘叫了一聲
這下真的又沒形象嘞
(不是本來就沒有嗎?)

後來我跟 丁丁魔王 要去西門町
到了那裡嘞ㄝ
我們被星光幫的粉絲包圍
是盧學叡來了
恩 我跟 丁丁魔王 就跟著人群被擠到很前面
恩 他還滿高的
我們兩個是人群裡最奇怪的
純脆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態:D
後來我們就隨便逛逛
後來 我聽到了一個聲音
有個女生就說 可麗餅
我馬上跟 丁丁魔王 說
她害我嚇了一跳:P
拜託!怎麼可能會遇到阿
搞什麼阿 嚇人!!

厚 真受不了你ㄝ

我們又去了玫瑰唱片晃了一下
那個 丁丁魔王說
她要買 演唱會的DVD
恩 結果我們就決定回去時
去光南買
(可能比較便宜)
喔 對了
我要說 我看到了我第二喜歡的球隊Liverpool
他們的小看板
我拍著起來
(厚!真受不了你ㄝ)
好八 接著我們要回台北車站嘞
目的地呢 當然是桃園
(這不是廢話嗎?)
到了車站
它有點大ㄝ
害我們走了一下
才找到月台
結果月台那裡沒有位子
害我們兩個坐在地板上:P
(沒辦法阿!腳痠)
後來車來嘞
我們的自強號
幸運的是 我們坐的位子 沒有人坐
所以 就很舒服的回到桃園:D

到了桃園
我們去了光南
她買到了DVD
雖然比玫瑰貴
但當你買到你心愛的東西 哪會去計較錢阿

回家
我們就去坐公車嘞
我的車嘞 有很多人
但是我還是有位子坐
結果我聽了MP3
(我根本忘了MP3的存在)
好八
結果有老人家上車
我就讓位
站了一下
腳有點酸嘞
回家都累閉嘞
不過 今天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