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讀半天ㄝ:D
可是明天要讀整天
所以就今天出去吃飯 :D
我 跟 149.9 鴨蛋 3 個人走去街上
當然是邊走邊玩囉恩又虧了我:P
哼哼恩 我想當最正常的可是阿.... 那是不太可能的:P
好啦
來說我們的 午餐時間 囉
我吃了 焗烤咖哩豬排
(我記得它是叫這個沒錯)
嗯嗯 149.9 吃了豬排之類的
鴨蛋 是那個焗烤的飯
東西還不錯吃
價錢不太貴
吃的很飽ㄝ
當然我們邊吃邊聊阿
我很想保持我的 優雅形象 (哪裡優雅啦????)
恩 隨便啦
可是嘞我只能說 那不太可能拉
我吃的很飽
所以阿看到任何食物完全沒興趣
根本就是 看到怕

廁所


嗚嗚嗚可憐的我:P
誰叫我說錯話我說今天沒看到 可麗餅 所以沒虧我
哈哈哈
但我錯了.....
我還是 .....
後來阿在廁所裏遇到了
我國中的同學
西瓜恩
好久沒看到她了說:P 她是隔壁班的
我跟她還滿好的 只是我跟她讀不同的學校
所以就很少看到她看到她還滿開心的:D

生活工場

我們到生活工場去逛裡面的東西很棒ㄝ:D
真的很想全部買回家ㄝ
後來逛完後我們就要回家了
我坐公車時都在睡覺就超想睡的
直到快到站時我才勉強不睡的:P
不然我會睡過站:D
所以就醬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