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The Click Five五次方的簽名會
在台北的西門町下午3點
本來我妹要跟我去的
可是她說她要考試
所以我就自己去

我還滿早到的
大概10點多八
我先去玫瑰唱片買他們的專輯
拿到CD的那一刻
真的是超開心的
然後又在裡面逛了一下
又在外面亂晃
大概是11點多才去排隊
我大概是第20幾到35之間
耶耶
算是滿前面的
我就一直等到他們來
等的時間大概是4個小時左右八
當看到他們的時候
真的是超HIGH的
等這一點時間根本不算什麼嘛
現場看時他們真的 好帥
可愛到不行
我已經完全愛上他們了
他們是我的 新歡
(那其他愛的呢? 當然一樣愛阿)

我要給他們簽名時
我根本就是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連Thank you 都說不出口
真的 太緊張了
雖然之前也追星過(西洋的)
可是’’’’’
還是 緊張 阿
大概是Joy跟我說
How are you 開始
我說 fun
我講很小聲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不好意思啦 Joy
我邊看他們
還要拍照很忙ㄝ
他們人真的超親切的
是好人ㄝ
當我看到我最愛的Kyle
我更緊張了
天啊
我快瘋了
他就在我面前
阿阿
當然簽完以後
我有拍了幾張
他們真的超帥的
眼神超帥
我更愛他們了

我ㄧ值等到結束
他們要離開時
我也一直追他們
我離他們超近的
阿阿阿
我除了一直跑以外
還要左手拿包包和袋子
右手拿相機
臉還要微笑
不停的和他們揮手
超忙的
我都笑到僵掉了
直到他們離開

回到家就感覺到有點累了
晚上睡覺時
腳很酸
我還在腳下墊了枕頭
今天更慘
脖子 肩膀 手 大腿
都在酸痛

我都說我要做復健了啦

我跟我同學說我去看他們
她們都說
都沒找她們去
我說 我哪知道你們想去
好啦下次會先問你們啦
當我跟她們說
我有跟他們握手
他們的手是熱熱的
哈哈
來給你們摸
我真不想洗我 珍貴的左手

哈哈
幸福的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