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昨天呀
跟我妹去看這部片
真的超感人的:)
我都看到快哭嘞:P

這部片我很早就想看嘞
看預告片就很感人嘞
沒想到
噢!都害我快在電影院裡哭

好啦!說一些我的看法
我真的很喜歡男主角 杰瑞
應該說不是很喜歡
是超愛
他對女主角 荷莉 所做的一切
杰瑞希望荷莉不要一直難過
他所寫的每封信
都叫荷莉要去做
他希望她可以很快樂

有一幕是荷莉一直打杰瑞的手機
(那時候杰瑞剛走不久)
電話就轉到語音信箱
她一直哭一直打手機
她只想聽到他的聲音
從那幕開始
就是要我哭嘛:)

我也不多說嘞
反正自己去看啦
超推薦的
會讓人流淚XD

也許我們身邊的人已經不在我們的身邊
雖然會難過
但他們也不會希望我們不快樂嘞
雖然不在身邊
但還是可以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