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not view if you\'re hypoglycemic.jpg


















游泳
最後過嘞
老師很好
是每個老師都很好
很幸運
都有過
太棒嘞XD

中午去我媽那裏
之前就去麥當勞
噢....終於有餓的感覺嘞
最近天氣熱中午根本沒食慾
在車上跟 阿朱 聊天
哈.....用手機
而且是在公車上
所以要顧及面子
假裝有形象
其實事實上是......

我喝了奇怪的排骨湯
因為加上一堆中藥之類的
所以有種味
但...
今天突然激發我
所以我認真喝
其實熱的比較好喝
我一開始就死拖活拖
弄到變冷才喝
所以有苦味
我這人也奇怪
要有激發才想
原因也很怪
哈哈....

後來就去睡覺
冷氣涼涼一下就睡著嘞
舒服
大概3點去睡八
睡到6點左右才醒
還是想睡呀
天氣熱總沒勁
今天好像有35度
媽呀....
嚇人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