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今天
跟我妹去
她有敎我:)
感謝...
讓Richie當你老公
我終於有練習嘞
有去游泳
噢....
比之前好多嘞
其實是有用浮板
哈...
沒有它
我還是會怕
所以我生命中不可或缺
哈哈
用浮板
我終於浮起來嘞
還有前進
有前進呀
真感動...
用腳蹬出去咧
是不怎麼遠
有游一段距離
中途是有停下來換氣
但....
一切都是有進步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怕什麼
就不敢放手
覺得浮起來超沒安全感
人的本能
我....剩下多少呀
克服恐懼
噢....
努力一點
考試一定要過

回來走路
是運動
買個御飯糰
噢.....鮪魚好吃
還買個甜點
雖然經過那個新開的可麗餅
這是食物呀
好吃
就一般的價錢
料多不行
皮根本不是餅乾
噢....
我吃個生菜沙拉
料都可以多到不行
很好吃是沒錯
但....飯還是主食
肚子餓的時候
根本不會想吃些有的沒的

明天要跟我妹回去
其實也沒有說有想回去的念頭
但...
她都陪我游泳嘞
那就陪她八
反正.....
才幾天而已
我想星期六就回來
還說要去看黑暗騎士
本來還想說
上映的第一天就去看
但....
回去看
根本不可能八
不管
還是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