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ARK KNIGHT














昨天去看黑暗騎士
跟我妹買了一堆東西吃
吃到一半就很飽
哈...

之前本來是首映第一天就去
就沒空
拖到昨天才去
一開始我是真的想去看Heath Ledger
老實說對蝙蝠俠這個角色就還好
雖然這片還沒看之前
大都會認為是暑假的商業大片
但.....
人性的部份刻畫很多
很多人性的善惡選擇
還不錯看

我之前有看到別人拿黑暗騎士跟刺客聯盟 鋼鐵人來比
我說每種電影呈現的方式
對主要表達的意念又不同
怎麼比
而且又說的不好聽
無聊的人
還說會看的人都是同情Heath Ledger
好笑
我承認我也是想看他才去
但.....我是因為他演的很好才去
說真的
他根本沒被定型
他嘗試很多不同的角色
說是同情
還不如說是懷念
一個真正好的演員是不會被遺忘

小丑根本就是個瘋子
我猜他根本就是覺得好玩
有種不按牌理出牌的感覺
可是他很聰明
會利用人性

蝙蝠俠
雖然穿上他的裝備後
他不再只是個富豪
是個正義樣子
雖然小丑跑嘞
哈維死嘞
郵輪沒爆炸
人質也救嘞
一切都感覺很好的樣子
可是....
為了讓哈維正義的形象還在
希望讓人們還相信正義的希望
所以
他願意背負著個罪
就因為他是個蒙面的英雄嗎
聽到戈登的小孩說了一句話
他對爸爸說
他並沒有做錯事
為什麼要逃跑
小孩的話真的很真
說出真相
但....一切是為大局著想

很低調?
管家阿福說
要不要騎蝙蝠重機車去
他說
太招搖嘞
阿福接著說
那藍寶堅尼嘞
夠低調八
嗯嗯......真的是很低調阿
跑車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