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0_0a7d8532826a36c70a742JqDYsm5lC8J.jpg






















早上4個人就坐在走廊聊天
哈...
很悠閒的說

生命教育課咧
好像是最後一次上課咧
3年級好像沒有嘞
唉....好快攸
我們就要是3年級了ㄝ
今天還發了很久以前寫的學習單
唉呀...
怎麼大家都寫的很好笑
感覺上我充滿著笑點ㄝ
好像我不怎麼正常的樣子ㄝ
越看越想笑呀

電繪課
很好笑
我要走去我的位子的時候咧
有一個人坐在那
哈...
我本來想說是 老母 ㄝ
想說她腿短短竟然走的比我快
唉呀...
近看不是呀
因為有人坐
所以我們去另一邊流浪
唉....
我可愛的位子
無聊看個窗外風景很不錯ㄝ
作業有趕出來咧

國防課難得我不想睡ㄝ
因為蔡清清他自己講到畢旅的事
噢!很期待ㄝ
好像有放風ㄝ
不錯呀
說到我們的畢旅咧
我們說的 老人行程
真的呀
怎個就是悠悠哉哉的
我還無聊去看我們住的飯店

網路上感覺還不錯
其實還滿期待畢旅趕快來
可是....
要先段考阿

下課掃完地
準備出去玩
想說蔡清清走嘞
衣服就弄出來
結果走到門口
唉呀....
他在走廊阿
害我趕快轉頭衝進教室稍稍弄一下
討厭...
不要嚇人嘛
就去買東西吃阿
結果很好笑的事
老母 以為自己拿了50
結果是10元
哈...
我跟 阿朱 都沒帶錢下來
我們還開始演戲ㄝ
說 老母 你把你的手抵押給老闆
最後 哈士奇 還有錢
所以我們才能吃到薯條

最後一節
阿朱 畫一些奇奇怪怪的圖
怎個就是好笑到不行
小郁 得越畫越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