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is

















最近又再看NCIS咧
好久沒看嘞
還是一樣好看ㄝ
想到第3季最後2集好看到不行阿
播第4季的時候不知道
只看到幾集而已
我媽應該早點告訴我嘛

好久沒那麼認真看影集咧
忽然發現
感情戲增加不少
老大竟然有女朋友
(不敢相信阿)
處長心裡應該很不是滋味八
Ziva竟然喜歡Tony
在第4季是有看出來一點
Tony的醫生女友竟然是軍火販的女兒= ="
怎個就很無言
Abby咧
一樣是歌德式的打扮
一樣很無厘頭
忽然發現 McGee的頭很好笑
大家好像沒什麼變ㄝ
McGee跟Abby還是常用一些專業術語
很深澳阿
McGee呀....很帥
可以駭進CIAㄝ
崇拜他呀
太厲害咧
他的電腦有夠強的

我喜歡的Tony呀
還是走搞笑路線
一樣很愛電影呀
難怪化名是某大學的線上電影課的教授
嗯.....超適合他的
McGee跟Ziva就說難怪會露出破綻
的確是有點好笑的職業

第4季留個大迷團
第5季第1集就想嚇人
害我以為Tony真的掛嘞
誰叫它有案底嘛
Kate阿
結果大家都以為他真的掛嘞
最後還瓜分他的東西
那幕真的很好笑
怎麼他的東西都不見嘞

今天還是要看阿
之前看越獄
第1季很好看
結果第2季很....
就幾乎是在拖戲
應該是說
劇情沒有第1季緊湊
搞到最後我從喜歡男主角Michael
變成喜歡他哥的小孩L.J
噢!他超可愛的
有第3季嘞
聽說要拍第4季嘞
希望還有可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