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早上呀
老母 說要去摩斯
不行呀
我穿我的小紫帆布鞋ㄝ
它還是用它專屬的紫色鞋帶
我懶的換成白的嘛
所以就明天囉
回到教室
就2個很閒的人坐在走廊
哈....
很悠哉的說
就七早八早
看到有個奇怪的老師在罵人
一大早火氣就那麼大阿
可憐的學生
悲哀呀...
早上就很普通的過去嘞

體育課繼續奮鬥
唉呀...
我跟 老母 歷經好多節課的奮鬥
終於征服了排球
噢!終於突破沒默契指數
離沒默契指數又遠了一點
哈...
反正有20下
有達標準

造型原理

我就從下課睡到上課
老師還說起來啦
看一點書
哈...
善班老師今天一樣穿的要準備去登山賞鳥的樣子
這節課很輕鬆
作業都做完嘞
我跟 阿朱 就聊天呀
噢!從恐怖的畢旅房間
聊到阿飄的節目

我們還看一樣的節目ㄝ
這是暑假閒閒沒事打發時間的良伴
聊到 老母 來嘞
我就跟她坐在地上
很悠哉ㄝ
外面阿
下著大的雨
本來想說很快就停
因為有太陽嘛
結果是越下越大阿

下課時在是太閒嘞
叫 哈士奇 去發缺曠課
本來想站在外面的

雨下超大
還閃電打雷
嚇人阿
所以就一起進辦公室
資訊課的辦公室
竟然有監視器的畫面
唉呀...
高級阿
我跟 阿朱 就在看監視器
哈士奇 跟 老母 很認真的在發
我們就在一旁納涼
原來
我們被監視阿
裡面的老師
應該覺得廣設的人根本是瘋子
幾乎是沒一個正常的

最後放學
我叫我爸拿雨傘來接我
好險
不然我就要淋雨嘞
沒事下什麼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