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早上要升旗呀
把明天的調過來
唉唉...
不管它哪天升旗
我還是....
很懶
雖然說今天是補明天的
但....說的話還是很多呀
我....
好像比平常還多ㄝ
噢!我會累ㄝ

下課跟 哈士奇 去學務處請假
連蔡清清都知道你的事嘞
雖然每次上他的課
我都會昏迷
因為他愛唸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
他跟 哈士奇 說了一些話
感覺....其實他人很好呀
只是他是教官
要管一些有的沒的

音樂課一樣很輕鬆
繼續看歌舞青春
一樣還是好笑

去到廚餘
又說到這件事嘞
是說
阿得 好像有讓她解除危機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還是要跟老師說謝謝呀
讓你做一些記功的事
說真的
少看那10分也差太多了八
ㄝ...不要再搞一次這種事情嘞

圖學還是沒畫完呀
段考成績ㄝ
希望明天還可以繼續畫
希望這次圖學不要找我麻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