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0_4c8c39132d98ffa8b1c0wRhKKsTukyLI.jpg






















早上聽個演講
雖然說不用曬太陽
但....振聲堂裡冷氣也開太強了八
冷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嘞
回去教室
噢!今天有很多3年級回來ㄝ
忽然瞬間變熱鬧嘞
走廊都是人呀
好久沒那麼熱鬧嘞
本來想說
是回來敘敘舊的

很多人
所以應該不是

這不管

中午在辦公室罰站
唉呀...
那個教官還過來看ㄝ
什麼阿....
5點半還站在校門登記
真的是厚....
那天還是星期六ㄝ
只是換褲子阿

電繪課一樣是做作業呀
夜景的作業都拍的差不多嘞
剛剛有拍個幾張
明天還會拍一點
總不能我吃個飯還帶個相機八
讓我好好吃飯八
下雨還挺麻煩的ㄝ
哈...
我媽要帶我跟我妹去吃飯
所以她放學拿雨傘接我
噢!真是幸運呀
不用淋雨呀
今天去吃義大利麵
剛好
我今天正想吃ㄝ
我們去奧利佛吃
晚餐還真不錯
濃湯 沙拉 麵包 麵 甜點 飲料
一切真不錯呀
有符合燈光美氣氛佳
歌...很符合我的口味ㄝ
回來
順便看一下
有什麼可以當作業的地方
媽呀...
我連出去吃個飯都會想到夜景
噢....我怪怪的說
多拍一點多交幾張照片嘛
沒想到住宅區也有好題材

其實...
就差那6分ㄝ
那6分是要去哪裡生阿
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
要學期末嘞
還來得及嗎
不說
我們還真不知道這件事
(根本沒注意到上學期)
我不想妳離開我們
雖然知道你很呆
但...
請不要用在這種地方嘛
多為自己想一想啊
如果可以我願意分你一點分數
還有機會嗎
不想最後是....
我們要一起畢業呀
所以你不可以離開
一定要想辦法生出那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