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tage.jpg


















天氣晴,真不錯耶
這什麼開頭阿....
沒辦法呀
我有點詞窮
幾乎天天新增
當然會嘛...
我不得不承認
哈哈:P

噢....我今天做了傻事
我不小心把 Ryan 跟 道格拉斯先生的圖殺掉
噢噢....好險我只存幾張
不然我會哭死
還有呀
我還要把Gaspard拉到硬碟嘞
搞不好最後會爆掉的原因
不是作業檔太大
是照片太多嘞:P
我聽到說Ryan要退嘞
什麼.....我不要
你才......18ㄝ
跟我差不多
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拜託....希望不要
Ryan 真的有紅
好歹排名也有16名ㄝ
什麼全球男模排名
很多大牌都找他ㄝ
米蘭跟巴黎他都紅
可是....如果要退也可能
畢竟他現在也是學生呀
每次看他的myspace
這個人都沒打過一篇文章
但....他每天都登入ㄝ
至少還可以看他現在怎樣
唉唉
最好不要是真的
他說他想當演員
噢....我期待

拍證件照
噢....我每次拍都要弄很久
姿勢都超不標準的說....
我的頭毛也很不聽話
拜託....它只有剛洗完後才是完美的時候嗎
難道我要用3秒膠嗎
哈哈
連頭毛都想欺負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