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電繪課有開網路
真棒....
我親愛的 Real Madrid 贏球ㄝ
還有我看 Ryan J.B Taylor 跟 Douglas Neitzke....XD
我喜歡他大概有半年八
詳細時間我也不確定
哈哈...
真是可愛的加拿大男模
我第1喜歡的XD
聲音有點低
不過....還滿好聽的
他還跟我同年
噢....1990真棒....
Douglas 呢...
又是個巴黎人阿..
是第2喜歡
他也很可愛呀...
怎麼大家都走又高又帥又可愛的路線咧

Project Runway第3季的那個 Jeffary 的Myspace
發現他的團
他們的歌還不錯聽 
9 Lives 這首歌還不錯聽
很想找檔
但好難找阿...
可能還沒發行八

昨天看安妮斯頓的婚禮約會
噢....裡面放的歌都是我愛的
有 Air Supply 的歌
有all out of loveㄝ
我超愛這首歌
還有Michael Buble 的home
就是WESTLIFE 唱home那首個的原唱
當然原唱也好聽
我聽2種不同的版本
感覺都不一樣
Westlife的感覺是家人在等他們回家
的確很符合呀...
Michael Buble的感覺是有情人在等
最後劇當然是好的呀

今天有去復健
唉呀....復健師說最好這禮拜每天都來
噢......我只能認命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