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180072_ea87ad7a0e.jpg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頭痛
害我一直很不舒服
整個人很恍神
迷迷糊糊的
到了下午
麗香 的數學課
我的腦袋就開始清醒嘞
忽然不痛嘞
還有點精神ㄝ

回家就去看醫生ㄝ
等很久ㄝ
哈...
我有發燒ㄝ
難怪我今天頭那麼痛
醫生說是流感
會傳染ㄝ
哈...
這樣我就是大病源體咧
小心阿
這次還好
只有牛奶不能喝
想到上次
能吃的只有4種
水 舒跑 吐司 稀飯
唉唉
不過醫生說
腸胃的症狀還沒出現
那可能是說
它還在遣伏期囉
噢!我不要過那種只能吃4種食物的生活
所以就要趕快趕快好

藥只是吞下去而已
根本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吃
但....藥水
超噁的
難喝到不行
我超討厭喝藥水ㄝ
實在難喝到想殺人
我喝的時候嘞
表情就一副那種吃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不管
反正就是說
它超難喝的
一次喝5cc
好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