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nibal_Rising_019.jpg





























早上逃過了升旗
就4個人去打掃攝影教室阿
在升旗之前
我還在想說幹嘛不下雨阿
就是不想升旗嘛:P

說真的攝影教室還真髒阿
光是灰塵積到可以在上面畫畫嘞:P
我還畫個笑臉ㄝ
哈哈
我出去洗抹布的時候嘞
就聽到主任跟教官在那邊言語上的指導
哈....
精神上是.....
好像有下雨ㄝ
唉唉....可憐還要淋雨
我還說
幹嘛不直接廣播給要聽的班級聽
不是省事多嘞:P
這主意不錯厚...
應該強力推推呀
雖然說不用升旗很好
但打掃也很辛苦阿
掃到第2節快下課八
忽然有種累的感覺
太久沒那麼認真了八
活動太多的筋骨阿
唉呀....後來很想睡ㄝ

福來的課不知道為什麼調成國防
我很努力ㄝ
很盡量撐住
終於下課咧

電繪課
到了第2節
就忽然一直咳
不知道為什麼ㄝ
唉呀....是不是感冒了阿
絕對不是 老母 說的天譴
我是好人ㄝ
怎麼會有天譴呢
我又沒做什麼壞事

繼續看特洛伊阿
當然
我喜歡的角色還是一樣
討厭的也是一樣
忽然又發現我的腳有點痛ㄝ
唉呀...
我該不會又長高了八
噢!希望是如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