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4_64d30908a8b5c7d8405ah8uDLbFSwGVD.jpg













早上就是想睡
難道是天氣熱容易想睡嗎
哈...

覺得現在有些小孩很誇張ㄝ
想法很....
感覺上私校的跟公立的比起來有差
小孩很自我
自我到想法偏差
雖然說現在大家都寵小孩
但....觀念很重要呀
自己做錯
還敢這樣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但...把名子寫出來
就很.....
郝向說寫的很難聽
當老師好欺負阿
明明是自己的錯
幹嘛
想要來個震撼教育阿
我們有幾個名額阿

天氣熱真的讓人很想睡
但...吹吹冷氣
涼涼的
也同樣的讓人想睡
哈....
嗯嗯
我說的
睡飽一點
來認真畫圖學阿
但數學課我是清醒的

下課 老母 去倒餐盒
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會說到擦窗戶的事ㄝ
說我之前的掃地工作怎麼樣阿
很懶的我
而且還很好笑的說ㄝ
好像是很得意的樣子
嗯嗯
當時也沒這麼想ㄝ
不過回想起來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
不過阿....
真的是沒什麼好的得意的阿

放學去練鼓
就怎個很不順ㄝ
下去的時候
我的車竟然跑嘞
唉唉
就跟 阿朱 一起搭車八
自己在走回家
路上就一直聊天阿
就有說到自己阿
說一些自己的糗事好像很得意的樣子
什麼跌倒阿之類的
感覺好像是這樣ㄝ
看自己以前打的文章
真的有那種得意的樣子ㄝ
哈...
又有說到一些事
唉呀....
其實不要想太多啦
看到只是剛好呀
說真的我真的感覺不到
走那麼久得樓梯一點都沒感覺ㄝ
算了...
別想那麼多
到最後是自己嚇自己
現在一個人在家
我才不想想那些有的沒的
不要自己嚇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