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2_018df6c99612e49fd167dOoCQnUNpE02.jpg
































昨天還挺累的說
早上從大溪飛奔到振聲
很趕ㄝ
誰叫我們3個人都賴床
不是幾分鐘攸
是1個小時
哈...
中午為了買便當呀
走了一些奇怪的路
應該算是白走了
最後竟然是買丹提隔壁的三商巧福
ㄜ...
天氣熱死嘞
路走多嘞
左腳有點紅紅的
右腳有點痛
阿朱 剛好跟我相反

下午去看The Click Five
還滿近距離的
沒有WESTLIFE那種保鑣
保護的超好
沒辦法嘛
是很近距離的那種
人就在你面前
唉呀...
我不小心講了BYE BYEㄝ
他們還有回應ㄝXD
照片嘛
照得不是很好
要突破很多人ㄝ
就想到我好久以前去機場的時候
突破好多人
順利的把信教給Shane
是親手ㄝ
噢!跟我說謝謝ㄝ

就是因為去看The Click Five
我竟然說我的黑色點點鞋去
根本就是找死嘛
所以腳破皮嘞
害我昨天洗澡慘叫了很多聲
上次去看他們的時候
隔天就腰酸背痛呀
是怎麼樣阿....

早上跟 阿朱 去買個早餐
結果在走廊看到校長

我們2個越走越快ㄝ
不知道為什麼
作賊心虛阿
誰知道呢
老母 就在後面慢慢走八
結果竟然在下面看到可麗餅
什麼...
中午吃好久沒吃的阿涼
我們吃新的阿涼
有加料的那種
我常說的 學生的錢真好賺呀
下午跟 哈士奇 去買東西
結果又不知道為什麼說到
我在僑愛被嚇到的事
越講越....

打掃時間呀
掃完就在走廊去吹風
其實根本沒什麼風
不過空氣比較流通嘛
就在走廊上玩呀
還說小郁快去 哈士奇 的游泳池裡
都是因為可麗餅的出現
不會走別條路阿
害大家又開始配一些奇怪的音
不要自己編劇嘛
都不看 哈士奇 的游泳池ㄝ
很好玩呀

英文課
我拿了一大堆的紙
上面寫
小郁 的生日禮物
哈...
還畫個笑臉
阿朱 還說像我
哪裡有阿
我說 小郁 你的禮物要收ㄝ
不退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