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7_a4ee8cf83432a99b5ec894oEhOMWRAgG.jpg












中午就只等 哈士奇 呀
3個無聊的人在街上亂逛
老母 就看看鞋子阿
後來就去逛NET
哈.....它們的衣服一向不錯看
就隨便看看呀
有幾件覺得不錯
但沒有很喜歡
女裝看完
就去樓上看
哈....
雅痞.....我最愛嘞
雖然很愛
但買了也沒用
又不能穿阿
不過Gaspard挺適合的說
雅痞還不是隨便人都可以穿的咧
還是要有氣質呀
不然就會變成所謂的....
還有童裝
當然是可愛到不行阿
每次都會逛到童裝ㄝ
哈....
寵小孩的人
一定是我
看到喜歡的就買
有天家裡會破產
哈哈...

去誠品阿
想說有沙發椅
結果有改變嘞
是普通有軟軟的那種
沒有靠的啦
想說看個雜誌
結果ELLE的那種雜誌竟然沒有開封
只好拿時裝週的
結果沒有很多夏天的
一看就有點熱耶
就來又隨便看看
沒什麼想看的書
就聽聽音樂阿
有個女生
好像叫歐蕾雅之類的
還不錯聽
聽起來很舒服的說
後來過不久
哈士奇 終於來嘞阿
有夠久的
說真的我還沒那個耐心

後來就去吃東西
中午沒吃嘛
就吃個義大利麵
嗯嗯
這時 老母 的回家時間又到了

不知道她用多少時間喀光它
不過至少沒破紀錄
就5分鐘的那餐
厲害厚....
後來 哈士奇 說要買包
就看了很久
阿朱 就先去坐車阿
還在下雨ㄝ
什麼阿
哈士奇 還問我可不可以跟她去看
哈...
我就說
我的行程裡沒有排到你ㄝ
後來又回去看包包
雖然有看到一個不錯的
但有點貴
就看了很久
包包還放那麼上面
我沒那麼高ㄝ
最後買了個皮的
粉紅的
還是粉紅適合你
一背就適合呀
雨一樣還在下阿
只好走地下道阿
但還是要小心走
誰叫我穿有跟的鞋
很小心的走著樓梯ㄝ

等車還挺無聊的
就一直聽音樂呀
今天有位子坐ㄝ
不用一路站到家
腳會痠死不是重點
是鞋子阿
我的精神還不錯ㄝ
一點都不想睡
就繼續聽Richie的歌
忽然覺得他唱歌不錯ㄝ
就會跳舞
還跟我同一天生日
真好呀
就看著窗外聽音樂阿
結果
我竟然看到可麗餅
什麼....
傻眼
幹嘛有出現阿
噢!對了
我的點點小紗群還是沒買阿
每次都忘了要買


現在有點累了
等等去睡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