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_0cc79ad53821e5f611e0iPaDdvt5CUPU.jpg




















這禮拜一樣有外務
忙的咧
明明今天是星期天
我卻6點多就醒嘞
7點多又被我妹吵醒
唉唉.....很想多睡一點阿
9點多 老母 又打給我
唉唉...
想說繼續躺到11點的說
我的計畫都破壞嘞
就跟她講電話阿
我還邊喝牛奶邊講電話
辛苦的說
一大清早吵人阿

後來11點多她又打來
ㄜ....
說她到南崁阿
害我超緊急的出門
很累ㄝ
這個老闆娘還挺愛早麻煩的說
我們2個就到處逛阿
其實南崁也沒多大
她去吃麵阿
我就被她弄到不餓
誰叫她害我超緊急的出門
害我肚子痛><
不過就聊聊天
就說到耳環
我的耳朵好像不適合阿
但就說不愁吃穿阿
哈....不好意思
會害我太得意阿
昨天去挑禮物阿
又順便看看戒指
又是不適合阿

就去看衣服阿

在裡面玩了很久
有試一些衣服
哈....我喜歡的還挺適合我的:)
老母 的衣服挺難挑的
風格不同呀
女裝試到無聊
就去男裝那裡玩

也在那裡玩了一下阿
我阿
還是喜歡雅痞:)
當然衣服好看
但要搭搭看有沒有適合阿
我還說你要買一件衣服給老闆阿
哈..
不過他的風格也難找阿
幾乎都不適合阿
大概適合宰版的八
不過....很少的說
嗯嗯
這兩個人的衣服還挺難找的說
某種程度上的適合:D
真的阿
後來又去女裝那裡阿
我開始找一下奇怪的衣服
真的很好笑的說
就拿給 老母 看
說你可以在開計程車的時候穿阿

要不要買件計程車工會晚宴穿的
哈哈...虧我想的到
噢!你還是沒有買到衣服阿
你連老闆的也沒買
他好可憐啊
連電風扇都沒有
唉唉....

去巧巧屋看書
就隨便看看阿
就翻到星座的書
竟然說我會不小心讓家人餓死
怎麼可能嘛
我愛美食
怎麼可能會讓人餓死咧
我很誠實阿
相信我
不會說謊
我就不愁吃穿咧
還會讓家人餓死嗎
拜託....
我是這種人阿
後來 阿朱 來嘞
禮物阿...
我忘了帶出門
又買回去:P
快5點多的時候
我們就先去木風鈴
噢!我真的餓嘞
所以先吃阿
老母 因為要回家嘞
所以已超快的速度吃完
你應該叫老闆來載你阿
哈哈
很棒的主意ㄝ

後來 Micky 來嘞
就繼續聊阿
送給她禮物

我就說了個笑話
就說
我脫鞋的時候咧
看到我剛買不久的黑隱形襪阿
怎麼大拇指有個小點
哈....我就用手去摸
阿......
是我的肉阿
什麼它竟然破洞
搞什麼阿.....><
後來又去看衣服
阿朱 先走嘞
我又繼續跟 Micky 看衣服
哈....
後來又開始不正常咧
找一些奇怪的給她看
哈哈
是那種奇怪風格的衣服阿
就邊玩邊看阿

最後8點多就回家
嗯嗯...
現在精神還不錯阿
怎個就覺得好玩呀
還有阿
就 Micky 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