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809982_41064.jpg




















早上呀
忽然很累ㄝ
就很想睡的說
但要考國文默寫
所以還是先看八
嗯!花了一點時間看
一下就背好嘞
接著要做造型原理的功課
想說等下睡一下
什麼!還要升旗阿
好懶阿!:P
下去的時候呢
我就說我昨天做的夢
嗯!就有出現4/8阿
就說那天westlife要開演唱會
反正裡面的我很開心
接哲又提到什麼2000元的事
是在學校ㄝ
但夢裡的我後來又發現4/8日那天阿
有件我很在乎的事
是什麼阿
我忘嘞
哈哈
反正我記得那天
我沒有計畫要幹嘛阿
誰知道阿
難到那天有趴可以玩
不可能阿
又沒人生日
隨便啦

護理課
這次我們這組要報告
嗯!是關於家庭暴力的
我跟 哈士奇 要報告
嗯!我根本就亂唸嘛
因為之前沒什麼準備
哈哈
最後感想
唉呀!有點亂亂的
不過還是把大概的意思說出來了
還有 哈士奇 阿
別管她嘞
不要在意啦

設計課阿
第一節上課
嗯!有笑點在ㄝ
不過阿...
這笑點還滿低的
哈哈
雖然有點想睡
不過笑到有點精神嘞:P
第二節
作作業阿
還是要完成它

下課阿
先去打掃一下
然後跟 哈士奇 出去
又去合作社阿
接著去拿東西
嗯!很奔波ㄝ
一直走來走去
本來想到1樓搭電梯的
但....
所以就走回5樓去嘞
下課呢
好像沒休息過ㄝ
唉呀!四處奔波
回去教室就吃我們2個買的食物
披薩吐司
嗯!新賣的
想說吃吃看
接著
上課攸
時間又過去嘞
我阿
昨天沒有每日一撞
哈哈
結果今天有嘞
唉呀!我的手幣打到桌子
悲....

好八....
今天也還好
沒有什麼笑點
因為我很正常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