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809974_11285.jpg






























今天阿
早上可以很輕鬆
不用上課
因為要去實彈射擊
嗯!
8點集合去林口的某個地方
我記得是去林口啦
阿!隨便啦
在車上阿
一開始我都在玩遊戲
玩到最後呢
我又睡著嘞
哈哈

到那裡阿
就要等
等了有點久
我們就開始聊天
嗯!還唱一些奇怪的歌
厚....
不是我攸
我很正常ㄝ
我們還回車上休息
想說比較舒服
結果咧
好熱喔
我們還坐在走道上
哈哈
最後要去的時候阿
當然是先說一些要注意的事情
嗯!就一排10個
還要穿一件衣服
不知道是不是防彈衣啦
衣服有點重
還要戴鋼盔ㄝ
嗯!有點好笑
我阿
對那個槍呢
我只會扣板機而已
還有拉保險桿
就大概會這個
嗯!
但今天我們只要負責口板機就好嘞
很輕鬆厚....:)
會有助教幫你
嗯!那個助教人很好ㄝ
就我到定位的時候
他就跟我講要怎麼樣
然後說不要緊張
還不要扣板機
要瞄準
哈哈
槍跟本是架在那裡的
所以不用整個拿起來
怎個就是很輕鬆
開槍的時候
聲音其實也沒很大聲嘞
嗯!打完的時候嘞
那個助教就說我大概打到3.4個
嗯!去看的時候
真的ㄝ
我有打中
哈哈
好玩ㄝ
後來就等全部的人打完阿
我們就在一個地方等
那裡有填什麼東西的
嗯!就可以就一些工作阿
反正是跟文書有關的
那些人阿
人很好
還跟我們聊天

最後
回學校阿
吃阿涼還吃冰ㄝ
唉呀!害我有點不舒服
哈哈
下午上的設計概論呢
其實我阿
超想睡的
明明早上只有射擊而已
就很累ㄝ
發5顆子彈也是很累的說
哈哈
實彈射擊很好玩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