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jpg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一天是正常的
恩!沒錯
誰敢承認自己最正常阿
唉呀!
我承認好嘞:P

整天都瘋瘋的
哈哈XD
我 阿朱 跟 老母 因為不想去買飲料
就打給 哈士奇 叫她幫我們買
哈:P
當然她沒接到啦
所以我們只好親自去嘞

下午的時候也是
老母 我 跟 阿朱 去那個什麼教務處
結果回去後
哈士奇 打了4通給老母
目的呢
要我們去買巧克力
ㄜ......
我們真的很好笑的說
好八
下課我們就跑去買嘞
我們要買巧克力之前呀
先去學務處交假單
誰呀!又忘了交
最後的行程才是去買巧克力
結果啊
阿朱 哈士奇 還有我
就走在操場上
後來就說到什麼明天的事
阿朱 跟 哈士奇 就用跑的
害我在操場上說
你們很賤ㄝ
唉呀!害我都沒有形象的說
好歹我也是國王的說
竟然讓我這樣
唉呀!
真受不了阿
接著你就看到有3個白痴在奔跑
噢!雖然只是小跑步
但是.....
當然最後我就慢慢走呀
難道我還說
別拋下我啊

有電梯這種東西
當然一定要用啊
不然放著好看的啊
因為某個人的出現
害我一直被 老母 取笑
討厭呢
真是的
什麼世界阿
我這麼優秀的國王
竟然會被取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