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jpg






















生命教育課呀
老師發了我們某日作的性向測驗
恩!應該是這樣八
反正就是看你是屬於哪種人
適合什麼科系

我啊
基本上算可以
藝術型的很高
應該說
我們班的藝術型都很高八
不然怎麼叫廣設
當然我們一定會互相看嘛
就看自己適合什麼科
我竟然有什麼工程管理的
ㄜ....
奇怪咧
竟然沒有外國語言
(歐洲語系)
噢!不準
我明明就很有興趣的說
討厭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看自己的科系的對應方向
就說到某本小說 我的理工少爺
女主角說要找個資工的幫他修電腦
後來就找到物理的敎她相對論
應該是基於這個原因
所以我們就開始嘞

恩!我記得有醫學還有什麼之類的
阿朱 跟我一樣對應的有醫學
其他的啊
忘嘞:P
所以我們都是 我的醫學男友
哈哈

接著看 老母 的
她的超怪的
竟然醫學跟資訊的很多
我懷疑:P
她根本就去錯科了
你應該去普通科讀醫學阿
去資訊科修電腦阿
哈哈
這樣我們就不用找個資工跟醫學的男友
哈哈
不過呢.....
我們敢去你在的醫院嗎
唉呀!想到那些可憐的病患
嗚......
噢!她對應竟然有外語跟什麼的阿
(其他我忘嘞)
唉呀!這樣說也不錯啊
你的英文
有人可以幫你ㄝ
很棒厚
你的情夫可以敎你ㄝ
(這是我剛剛想到的)

哈哈
哈士奇的對應阿
我記得有物理.化學還有海洋ㄝ
哈哈!很符合小說攸
我的物理男友
最好笑的是
我的海洋男友
哈哈
是海豚嗎

難道我們的對應方向
是我們比較不好的地方嗎
誰知道阿
:)
也許我們以後這些也會很強阿
是阿
說不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