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今天
開學的第一天
噢....好久沒去學校ㄝ
其實才大概一個禮拜八
媽呀....因為放個假
害我的睡覺時間變嘞
昨天沒睡好
噢....忽然早起很不習慣ㄝ
早上除了睡不飽外
也沒開胃
我竟然還會聞到鳳梨被煮過的味道
難道我的鼻子也沒開竅嗎
想睡根本沒時間睡
不過中午就放學嘞
真好
回家補個眠不過中午就放學嘞
真好
回家補個眠
電繪課
我根本就在忙其他東西
音樂太好聽嘞
作業還沒開工ㄝ
哈哈

說到最後的這個假期阿
我最常講的話是gosh跟fucking
哈哈
好像每天必講
我還很白癡的問我妹
fucking除了該死還有什麼意思
哈....我真的很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