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armth of Summer.jpg


















昨天跟我妹在玩SKYPE
說真的還滿好玩的
就打開開放聊天
之前好像有ㄝ
唉呀....功能還不怎麼熟嘛
昨天一打開
噢.....真的超多人的
不過奇怪的人也很多
真的超多
既然要這樣
我們就陪他們玩
答案都是那種不確定的
有保留的態度
說真的
我快笑死嘞
我們2個很克制嘞
不然會笑很大聲
誰叫時間點不對
我們遇到一個人
他真的是有損Gaspard阿
竟然跟他同天生日
好險沒跟他同年
請不要汙辱法國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好嗎
這個人簡直是討打

今天的是遇到一個阿爾及利亞的人
說真的
我對阿爾及利亞的印象很好笑
就是Zidane他們家是從那裡移民來的
就這樣
其他一概不知
我跟我妹一起聊
這個人還算正經
我還知道原來台灣的東西有到北非呀
說真的
很多人都認為台灣是個工廠
因為Made in Taiwan
還有呀
火影那裏好像也流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