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7_73a1a7ddf8cc03ac6e80o5F5cYltcgQx.jpg






















早上的天氣真好ㄝ
那種正常的日子回來嘞
好天氣:)

英文要考默寫
阿....趕快努力背阿
沒有中文就直接默出來ㄝ
有中文大概會考的比較好一點
時間沒什麼多
所以沒說背的很熟:P
好像有個60分八

生命教育
就唱一首歌阿
什麼母親節的慶祝會要唱的
去年唱流行歌ㄝ
今天走復古阿
連聽過都沒聽過的說
ㄜ.....我根本沒去記歌詞
哈哈
記得是明天要唱八

國防課呀
今天例外ㄝ
我竟然沒有想睡ㄝ
因為是在教室畫重點
下課的時候我很好笑
我就站起來
把衣服拉出來
但.....教官就在我面前
所以我又馬上坐下
哈....
我才不想被念嘞

電繪課
忽然想到我昨天夢的夢
唉呀.....
竟然夢到我是小兵
什麼....
我哪裡像阿
都是 老母 說的
奇怪ㄝ
為什麼我就是小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