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rmjqe.jpg






















早上是 阿得 的課
是關於設計的
但是我呢
真的超想睡的
邊聽邊想睡
所以阿
我根本是眼神放空
就這樣過了兩節課
:P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睡

接著下節課是音樂課
恩!我想我應該會稍微清醒一點
音樂課又不用動腦
結果下去嘞
又看到 可麗餅
ㄜ....
幹嘛又出現阿
音樂課這節要填歌
噢!要考唱歌
我聽的都不是中文的ㄝ
我找就已經聽到其他語言去嘞
哪會去注意阿
就算叫我聽中文歌
我可以有幾個字聽不懂
還可以聽到睡著的說
但為了方便考試
所以還是選了我幾萬年沒聽的中文

阿朱 幫我選的
感謝:D
她本來也要唱日文的
結果沒有
所以也是中文的
哈哈
為了考試阿

國文課呢
因為剛起來
所以也有點處在放空狀態
唉呀!比早上好一點ㄝ
至少有聽一點

不過阿
我到底為什麼會一直放空阿
是我心不在焉嗎
可是
我又沒想什麼

好啦
隨便
我也懶的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