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西城男孩 的專輯發行日
這次的新專輯叫做 Back home
耶耶
我存到錢了
這是再買
我就有他們3張專輯了ㄝ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雖然可以下載
但是 買很值得

上次我去機場送機時
Shane 的女兒 Nicole Rose Filan 也有來
這時還是個小Baby
現在也大概2歲了

Nicky 和 Georgina 都當雙胞胎的爸媽咧
Rocco 跟 Jay
我一看到她就覺得 Georgina 真的很漂亮ㄝ 眼睛超大的
而且她一直微笑 :D

還有阿! Kian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要把 Judi 娶回家阿

Mark 跟 Kevin 好像也過的不錯喔:D
我挺你

好啦! 希望他們能來台宣傳
禮拜天就要把他們買回家了ㄝ

還有我要說 我愛你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