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多金帥哥 要愛我不花心 不能小氣 龜毛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打119啦!!找人來救阿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我要另一個比他更好的哆啦A夢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很有意義的人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IQ超高的腦袋還有100年的畫畫功力 出國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哪裡髒了啊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很多ㄝ 講無聊的笑話蠢蛋聽 (隔壁ㄉ)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很多ㄚ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都要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好朋友 家人 電視 電腦 我愛的足球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好…其實我很懶ㄉ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你去爬聖母峰50遍 再爬杜拜塔50趟 還有去馬里亞納海溝來回游50遍
你會非常想念你的床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最完美的角色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我是好人ㄝ 怎麼會殺人阿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英國 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有我喜歡的球隊)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唉 可怕的A級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看情況吧… 也許ㄅ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抱著她的腳不放 但 如果是鴨蛋 我會被打死 所以放棄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黑人種族裡的混血白人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看心情啦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不可能發生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我先把想殺我的人殺死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什麼是沒資格拉…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腦袋空白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當然是賴床阿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是我和誰 還是誰和誰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我怎麼會知道阿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我把他殺ㄌ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是哪種愛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呵呵呵 是八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做我最想做的事情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那你是碰到錯的人 你倒楣嘛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好…隨便啦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不會 要造福里民

Q: 你愛我嗎?
A: 殺ㄌ我八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不鳥他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問他阿 我怎麼知道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當然是國外的超高級住宅區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
煉乳 布丁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無聊 煩死ㄌ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很多ㄝ RAUL TOTTI GERRARD KLOSE KAKA 還有很多ㄝ10跟手指加10跟腳趾屬不完啦

Q: 1+1=?
A: 隨便啦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問你阿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有不告訴你也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隨便啦

Q: 將來想做什麼?
A: 理想的生活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那是作夢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那比他更自戀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給我無限個願望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當然是.......激情過後

Q: 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 我煮的特殊套餐

Q: 現在幾點幾分幾秒(24小時制)?
A: 20:27


Q: 你覺得人心險惡嘛?
A: 應該 我不是就對ㄌ

Q: 我是誰?
A: 去看醫生了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有 玵妹生活

Q: 你相信緣分嘛?
A: 誰知

Q. 你的另一半像你承諾他/她會跟你廝守你一輩子你相信嗎?
A:不知道誰知

Q:你想對點名你的人做什麼?
A:叫他移民去日本

Q:現在最想玩啥線上遊戲?
A:殺鴨蛋的遊戲

Q:如果有可以進台積電的機會,你去不去!?
A:不去 要微軟

Q: 如果你現在再國外唸書 一回到台灣 第一件事情是要做什麼?
A: 去夜市

Q: 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喝蜂蜜綠看電影?
A: 不想 會發瘋

Q: 你是不是好人?
A: 廢話 那當然

Q: 你喜歡哈利波特裡面的誰?
A: 天狼星 西追 凡正不是你

Q:會想做愛做到虛脫嗎?
A: 誰ㄓㄚ

Q: 你現在幹麻
A: 廢話 再填問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ab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